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辞职信~Bintang Maju




Maju Junction Mall
G-anchor 02,G-Floor,
Maju Junction Mall,
1001,Jln Sultan Ismail,
50250 Kuala Lumpur,
Wilayah Persekutuan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7-5 / 2012

Tel : 03-26929166

致:  亲爱的Gimmy

由于本人(萧文森)自身的原因和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,在这提出申请辞去在Bintang Maju公司一切的职务,敬请批准。
今日我要在这里提出辞职申请的原因是想向外界发展。

在Bintang Maju公司近9个月的时间里,我有幸得到了在Lowyat的Gimmy领导下及Bintang Maju全部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,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。我非常珍惜在公司的这段经历,也很荣幸自己成为过Bintang Maju的一员!

另外,在和Bintang Maju各位同事的朝夕相处的9个月时间里面,也使我对每个部门,对过去的、现在的同事建立了由浅到深的友谊,我从内心希望这份友谊,这份感情能继续并永久保持下去。

为我的辞职给公司带来的许多不便深感抱歉,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,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,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。
我将会做到2012年6月的24号尾......

真心祝愿Bintang Maju在今后的发展旅途中步步高升、蒸蒸日上!


再次感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.M.Sam
Seow Mun Sam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